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价值几何 不胜战绩难掩四将齐闪亮

  鲁能马拉多纳闪光


  鲜为人知的是,王晓龙曾在2005年到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队进行了试训。虽然最终未能留下,但是该队给王晓龙颇高的评价。正因为有了这样的试训经历,王晓龙在场上要比同龄人更沉着。王晓龙在鲁能有一个很响亮的称呼,队友们都叫他“马拉多纳”。由此也可以看出小伙子脚下的技术活有多细腻。在中超联赛中,尽管王晓龙鲜有上场的机会,但他的能力却毋庸置疑,否则的话,杜伊也不会宁愿舍弃自己发现的李微而选择他了。

  在与德甲豪门拜仁的比赛中,王晓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国奥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王晓龙多次在左路成功突破拜仁防线,并助攻朱挺打入第二球。比赛结束前,王晓龙在拜仁禁区的一系列假动作晃倒巴西人卢西奥,赢得安联球场数万球迷的掌声。在国奥3-3战平美国队的比赛中,王晓龙就曾利用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为国奥队赢得了最后扳平的点球。在目前的国奥阵中,真是缺少像王晓龙这样能够控制比赛节奏的球员,而他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搜狐体育 雷欧)

      中国足球除夕国足的N大终极猜想!
  [变脸]
国足去年玩"疯狗",今年玩"忽悠" 中国足球的变脸"绝"活
  [献策] 中国足球最好的升级结果! 为国足献策:请朱广沪出山!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杜伊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