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拉齐奥官方宣布强援加盟 继海队友自解叛逃曼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法新社消息,英超劲旅曼彻斯特城队正式与意甲豪门拉齐奥达成协议,24岁的意大利前锋比安奇租借至蓝鹰到本赛季结束,据悉,两家俱乐部已经就今年夏天的永久转会合同达成一致,不过关于合同细节,两家俱乐部均未透露。

  24岁的比安奇是今夏加盟曼城的,虽然上个赛季他在意甲赛场呼风唤雨,代表雷吉纳单赛季打进19粒进球,不过在英格兰意大利射手完全失去了节奏感,作为新帅埃里克森的重要引援,比安奇的表现令人失望,另外还饱受伤病的侵袭,最终在首发阵容中无立足之地。

  比安奇最终选择了自己熟悉的意甲联赛,“有几个感兴趣的球队邀请,不过我选择了拉齐奥,因为我想在一支伟大的球队中证明自己的价值。”比安奇在接受拉齐奥官网采访时说,“这个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确信拉齐奥是我最正确的选择,未来将会得到应征。”

  摆在比安奇面前的选择不少,但选择意甲重新起步,是比安奇认为最合理的方式,“首先我要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另外我对于拉齐奥队有着深刻的印象,他们是一个强大的团队,具备了创造辉煌的必须条件。”比安奇有望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出场,比赛的对手是都灵。(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安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