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确定离队第三人 两大新援只用半年即告报废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同尤文图斯达成一致,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直到本赛季结束。

  2007年夏天,27岁的阿尔米隆以900万欧元从恩波利加盟尤文图斯,在短暂的闪光之后,他如今已经沦为了扎内蒂和诺切里诺的替补,他在中场的地位甚至要排在同为替补的蒂亚戈之后。

本赛季迄今,阿尔米隆仅仅参加了9场意甲联赛(5次首发、4次替补、3次被换下,累计时间523分钟)和2场意大利杯(2次首发均打满全场,进球1个)。虽然在尤文失去了主力位置,但阿尔米隆却不乏仰慕者,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阿根廷豪门河床都对他有意。日前,在拒绝了佛罗伦萨的邀请之后,阿尔米隆最终选择了摩纳哥,而将在2月的冠军联赛中对阵切尔西的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甚至开价750万欧元直接求购阿尔米隆,甚至给球员本人开出了丰厚的待遇,但都被阿根廷人一口回绝了。

  阿尔米隆也成为继克里斯奇托(租借至热那亚)、乌拉圭中场奥利维拉(租借佩纳罗尔)之后第三位在1月离开尤文的球员。本周四上午,阿尔米隆身披红白战袍参加了在摩纳哥的第一堂训练课,他将身披8号战袍。

  在阿尔米隆之后,另外一位去年夏天加盟的中场球员蒂亚戈也即将离开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2-2战平国际米兰后,拉涅利的表态让人确信,蒂亚戈将成为第4名今冬离开尤文的球员。

  拉涅利认为无法适应球队是蒂亚戈表现糟糕的主要原因,但是拉涅利非常不解为何阿尔米隆也也无法适应球队,“我认为蒂亚戈在适应球队方面存在问题,但是我不明白这个问题为什么也发生在阿尔米隆身上,他对意甲理解的很不错,在加盟我们之前,他同一些出色的中场球员配合的很好”。

  蒂亚戈本人是怎么想的呢?早在上周五训练后给球迷签名时,就有都灵球迷问葡萄牙中场,“你要走吗?”蒂亚戈回答:“是的,我在这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周三下午,热刺老板丹尼·莱维降落都灵,和塞科碰面,就蒂亚戈转会达成初步一致:900万先令转会,折合欧元约为1300万,正好是去年夏天尤文买进蒂亚戈的价钱。但蒂亚戈本人和热刺的谈判有点小问题,热刺要根据蒂亚戈的表现定夺他的浮动薪水,蒂亚戈当然不愿意,所以又打开了马竞的大门。马竞的意愿是租借,实在不行就1100万买断,价格比热刺少。周四热刺、尤文、蒂亚戈三方会再谈,热刺老板总不能白折腾一次,《全体育》称不发生意外的话,蒂亚戈的转会就将在本周内敲定,这样以来,尤文引进西索科的运作,就需要大大提速了,不然在中前卫的位置上,拉涅利只有扎内蒂和诺切里诺这两个莽汉可用。

  (阿莱)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亚戈 | 阿尔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