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2008巡回赛最新动态

韩国羽球超级赛林丹张宁进八强 李宗伟退出比赛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韩国羽毛球超级系列赛24日战罢第二轮,林丹、张宁在男、女单比赛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八强。

  男单头号种子中国的林丹以21:12、21:14战胜中国香港队的陈仁杰;林丹的队友陈金同样直落两局以21:12、21:10击败日本选手佐藤翔治;鲍春来则稍遇阻力,21:14、15:21、21:19令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俯首称臣。
三名中国选手下一轮对手分别是印尼的索尼、丹麦的乔纳森和盖德。

  二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在与韩国名将李炫一的比赛各胜一局后退出了比赛,李炫一八强赛对手是同胞朴成奂。

  女单方面,二号种子张宁对阵马来西亚的黄佩娴。张宁先以21:17拿下首局,但以19:21失掉次局。关键的第三局张宁没有手软,以21:12获胜,进入八强。另一名中国选手卢兰则先以15:21首局不敌荷兰的梅乌伦迪科斯,后面两局以22:20和21:17艰难取胜。

  中国香港的周蜜以2:0击败队友叶佩延,另一名中国香港选手王晨2:1拿下日本选手森香知。八强赛张宁将对阵周蜜,卢兰挑战王晨。

  男双二号种子中国的蔡赟/付海峰以2:1淘汰中国台北组合蔡佳欣/胡崇贤,下一轮蔡赟/付海峰将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杨礼峰/魏仁君。

  女双有三对中国队组合进入八强。头号种子张亚雯/魏轶力2:0击败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四号种子杜婧/于洋2:0淘汰一对瑞典组合,高崚/赵婷婷同样以2:0战胜马来西亚组合林碧霞/侯秋慧。

  混双方面,中国的谢中博/张亚雯2:1力克韩国组合高成炫/河贞恩,但徐晨/赵婷婷0:2不敌泰国组合苏凯特/萨拉莉。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林丹 | 付海峰 | 王晨 | 赵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