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杯米兰双雄同蒙冤 国米10人逼平尤文图斯

  去年11月9日,拉齐奥球迷桑德里前往米兰观看拉齐奥与国米比赛,在途中与尤文球迷发生冲突,被公路警察误杀,留下了一缕冤魂;由于亚特兰大球迷为桑德里喊冤,原本已经开始的AC米兰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不得不被“腰斩”。

北京时间昨天,势在必得的AC米兰却被亚特兰大1:2逆转;而桑德里事件的另外两个主角国米和尤文则在昨天进行了一场意大利杯的比赛,结果两个冤家以2:2战平。

  国米喊冤 2:2憾平老妇人

  意大利杯四分之一比赛,国米主场面对老冤家尤文,一场平局让曼奇尼觉得冤枉。他们在第9分钟就遭到了红牌打击,而后又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尤文逼平,晋级形势变得非常微妙。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国米后卫布尔迪索中场附近脚下打滑,皮耶罗断球右肋突破,布尔迪索背后将他铲倒,主裁判法里纳认为布尔迪索是最后一名后卫,因而将他红牌罚下!不过从慢镜头来看,皮耶罗前面还有里瓦斯堵防。逍遥了整整半个赛季的国米首次尝到了裁判的苦头。不过,此后的国米却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在第54分钟和第74分钟由克鲁斯梅开二度2:0领先。但是体力透支的国米还是没能坚持到比赛的最后时刻,第79分钟,客串中卫的坎比亚索头球解围失误,特雷泽盖左侧回传,皮耶罗在门前凌空劲射扳回一城。第85分钟,帕拉迪诺开出角球,布姆松后点头球破门。尤文不仅扳平了比分,还取得了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红牌怪圈还袭击了卫冕冠军罗马,红狼从第17分钟开始便以10人迎战,因此客场1:1逼平了桑普;而乌迪内斯则主场3:2力克卡塔尼亚。

  米兰含冤 从3:0到1:2

  由于桑德里的去世以及世俱杯,AC米兰必须接连参加3场比赛。虽然3场补赛的对手看似不强,但红黑军团首场对阵亚特兰大就栽了个大跟头,客场1:2输给了亚特兰大不说,而且3个进球都是对手进的。

  实际上,AC米兰在桑德里事件之后,一直梦想职业联盟能够以球迷骚乱为理由直接判亚特兰大0:3告负,但最终职业联盟还是坚持AC米兰必须重赛。AC米兰本场比赛派上了新星帕托作为首发,但出彩却不是他。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米兰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加图索接皮尔洛的角球凌空抽射,亚特兰大中场多尼门前头球解围却自摆乌龙,AC米兰1:0客场领先。此后的AC米兰又在第32分钟获得绝佳的单刀球机会,但正是帕托将这一必进之球打飞。这次失误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亚特兰大在第42分钟和第68分钟连追两球,没有浪费职业联盟给他们的机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 布尔迪索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