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绿城热身赛考察内外援 孙伟相中前阿贾克斯悍将

    搜狐体育讯 体战了近三个月后,绿城队今天下午在海南迎来了今年冬训的第一场比赛,结果绿城队同江苏舜天队1:1握手言和,转会江苏舜天的绿城旧将胡明华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出场。

本场比赛,绿城着重考察内外援,“三名内援踢得一般,一个老外还可以。”这是孙伟对这场比赛的评价。

  孙伟对他带队后的首场比赛很重视,但他也知道球队很久没打比赛,期望不能太高,因而在比赛前,他没有对球员提出太多的要求。他对球员说:“这场比赛,我不要求有什么样的比分,但你们要认真对待,并尽量把训练的内容体现出来。我一直强调要有向前的意识,后场捣脚最好不要超过三次。”上半时,孙伟将常琳、李尧和杨福生三名内援都派上了场,进行重点考察。不过,这三名内援都没有出彩的表现,而绿城锋线上的徐宁和荣宇也未能敲开江苏队城门。赛后孙伟表示,“三人都踢得很一般,没有将特点发挥出来,相对来说常琳稍微好一些,但他和曹轩之间还需要多些配合。”

  下半时,孙伟几乎将整套阵容都换了,效力于荷甲阿贾克斯的乌克兰外援安德烈成了最主要的考察对象。安德烈上场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变化,看到安德烈的几次边路拿球后,后腰焦凤波不由赞道:“这老外有料,技术不错,拿得住球。”安德烈下半场为黄隆和及兴华各自送上一个半单刀球。“才半场比赛,而且他还在倒时差,对他的感觉只能说还行。他的球感和意识都不错。”孙伟表示,安德烈比较适合前腰这个位置,接下去还会给他一两场比赛时间进行考察。“一名好的外援几场比赛就可以展现出他的全部能力,我想这星期就能决定他的去留。”

  对于全队的表现,孙伟说:“大家都很久没打比赛,今天下大雨,场地又差,尽管踢得不精彩,但我还算满意。”但孙伟也说,他很想重新塑造球队的风格,但一些球员踢了一会就回到老路上去。“要改变他们,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啊。” 接下来几天,绿城还将进行多场教学比赛。(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 常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