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杜伊自评及格 称不满海外球员表现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点评国奥队此次欧洲拉练时,杜伊昨天表示:“不能总指望球队有惊喜,应该看到我们的技战术方向已经完全确定。从这一点上来说,国奥这次的欧洲拉练是及格的。”

  在国奥队前往欧洲拉练之前,杜伊曾说:“此次拉练一是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整体战术素养,二是考察董方卓和于大宝。

”拉练结束后,杜伊昨天认为:“足球场上的战术是千变万化的,但适合队伍的可能就是那么几种。国奥队现在走到了一个临界点,不过磨合队伍的目的已经达到。”对于几名海外球员的表现,杜伊并不满意:“于大宝受伤,董方卓和球队合练的时间太短,这些我都不满意。但是没有办法,有些事情不是我所能掌控的。”

  根据安排,国奥队下一次海外集训安排在4月份,地点是塞尔维亚,这意味着国奥队员无法参加中超开始阶段的多场比赛。按照杜伊的设想,在这之后的几次国奥集训中,超龄国脚应拿出更多时间来和国奥队磨合,以便确定最后三个超龄球员人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