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边卫自解进巴西队要素 卡洛斯二世声援小罗


    搜狐体育讯 皇马近两年的成功离不开主席卡尔德隆,在他苦心经营下银河舰队也日渐重视起青年生力军的培养,阿根廷新星加戈和巴西左边卫马塞洛已经取得成功,即使是在巨星云集的前锋线,伊瓜因也偶然能赢得首发位置,对于顶着“卡洛斯接班人”头衔的马塞洛来说,登陆皇马一年收获颇多,在邓加公布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皇马后卫出人预料的入选。

  马塞洛表示入选巴西国家队是一个伟大的荣誉,而且也是自己的梦想,“我真的非常开心,我现在能够做的就是更加努力地训练,来赢得更多为国家队征战的机会。

”皇马后卫对于巴西国家队算不上陌生,在同威尔士的比赛中,马塞洛还打进了在巴西国家队的处子球,不过能够赢得邓加的信任还是令其难掩兴奋,“我听着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激动,因为长期以来我一直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我要在国家队中做得像在这里(皇马)一样。”马塞洛坚定地说,稚气未脱的脸上带着淡淡地笑意。

  虽然舒斯特尔曾经表示过对于巴西人的喜爱,不过因为战术的需要,马塞洛并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首发,对此马塞洛解释道,“皇马拥有深厚的板凳基础,我们有非常多的优秀球员,因此教练可以尝试轮换,虽然他并未向我解释过,不过我对此非常理解。”有媒体指出,在与巴塞罗那和马竞的比赛中,舒斯特尔都将马塞洛排除在阵容外,是对其不信任的表现,“事实并不是这样,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重要比赛或非重要比赛的贡献的力量是一致的。”

  罗纳尔迪尼奥是一个避不开的话题,尤其是作为巴西同胞,又效力于两家敌对俱乐部的马塞洛来说,近期西班牙媒体不断拿小罗的体重和肚腩来嘲笑他,马塞洛也不免为同胞打抱不平,“我从未见过赤膊的小罗,不过我不认为那些是真的,他始终是现象级的球星。”由于巴萨将与比利亚雷尔进行国王杯比赛,因此记者让其预测下比分,“我始终支持皇马。”马塞洛用与其年龄不符的老到化解了难题,“卡尔德隆主席每次在我们获胜时,都会来祝贺我们,他始终站在我们一边。”马塞洛孩子般地坏笑着结束了访谈,显然他已经为真正成为“卡洛斯二世”积攒了足够的信心,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今年5月份才年满20岁。(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洛 | 邓加 | 卡尔德隆 | 卡洛斯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