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白莉莉坚持治疗修复韧带 在医院曾与马晓旭调侃

   本报讯 丁元元

  “我的腿已经能曲到这个角度了。”白莉莉握着右腿比划给记者看。昨天下午,在她的家中,我们见到了上星期刚刚返回上海的她,聊天的过程中白莉莉端坐在沙发上,一直用手捂着自己的曾经动过三次手术的膝盖。

从行走来看,她已经恢复得不错,几乎看不出和常人有什么不同。但是她说自己还要继续坚持治疗,到条件成熟时再完成最后一根韧带的修复手术。

  家中都是hello kitty

  上个月,本报推出了名为命运转移的独家策划,报道在女足亚洲杯中受伤的女足国脚白莉莉的情况。在报道推出后,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凡响,姚记扑克有限公司还慷慨解囊,向白莉莉提供了经济上的爱心支持。

  上周四,白莉莉结束了在北医三院的治疗,返回上海。昨天,记者前往了她位于普陀区的家中。白莉莉也再次表达了对《青年报》和姚记扑克的感谢。

  白莉莉2003年买的房子,一个人居住在华师大附近,自己设计的三室一厅装饰得非常精美,时尚的色彩搭配和设计让人倍感温馨。尤其是客厅里格式的装饰架,摆满了她曾经在足球场上获得的荣誉、雅典奥运会的纪念品、各种装饰品。当然还有她最喜欢的hello kitty,更是堆满了房间,甚至连餐巾纸都是hello kitty。她笑着说:“能是的都是了,而且有些我还没拿出来呢。”

  又要回到上海队了

  上周日,记者因为中美女足打电话采访孙雯,巧的是,当时她正在白莉莉的家中。那天去看望她的还有高宏霞、谢慧琳、刘玉萍等老队友。姐妹们是既喜欢她家优雅的环境,也想看看刚从北京回来的白莉莉,顺便还一起看了中美女足的比赛。

  她不无感慨地说:“其实以前在队里,大家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现在她们都不踢球了,见面的频率却非常高。”老队长刘玉萍承包经营了一片足球场,因而她们也常常聚在一起踢踢球,白莉莉说:“我也希望以后能够和她们一起踢,但现在恐怕还不行。”

  这次回上海之后,她就不再回北京了。但白莉莉知道,治疗必须要继续进行下去。昨天晚上,她就返回了东方绿舟基地,与主教练林志桦等协商,希望以后能在梅陇基地继续治疗。而从北京回来之后,国家队的管理人员告诉她,治疗费用留下票,回头该报的都会报销。她告诉记者,等自己的右脚恢复到较好的状态后,会考虑进行最后一根韧带的修复手术。

  在东方绿舟基地,白莉莉的房间至今还保留着,只是主人已经好久没有去住过了。她唏嘘地对记者说:“好久没回去了,说到今天晚上回队里,心里还真是感觉蛮特殊的。很久没见到林指导了,都不知道她现在是什么样子。”

  潘丽娜的伤让人揪心

  在北医三院的最后一段日子里,白莉莉碰到了在那里接受手术的马晓旭。期间,两人还互相调侃,马晓旭笑称白莉莉的受伤给了她很大心理压力。不过在她看来,马晓旭的伤相对较轻,主刀的又是最好的医生,加上她年纪也轻,所以恢复速度相当不错。

  就在上周,白莉莉的好姐妹潘丽娜又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了。也是右脚、也是膝盖。这位老将的两侧膝盖已经动过3次手术了,但是马上她又要在北医三院接受第4次手术。这两天,她们之间也通了电话。久病成良医,在了解的情况之后,白莉莉颇为担心地说:“娜娜要只是半月板受伤就还好,如果还伤到前十字韧带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而另一位名家浦玮则是从小在杨浦踢球时的师妹,不过对于伊丽莎白有意重招浦玮的消息,白莉莉说两人联系不多,也不太清楚她的近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莉莉 | 刘玉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