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翟彦鹏诉说自己病情 实德:我们还需了解情况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翟彦鹏得知自己的病情之后,他已经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通过了电话,向李明简单说明了自己的情况。但是通过电话,李明可以了解的事情并非十分详尽,因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明说俱乐部还要进一步了解情况,现在还不好发表更多的见解。

  在和翟彦鹏通话之后,李明也找到了实德队队医,询问有关陈旧性脑梗塞病征的一些情况。队医告诉李明,在翟彦鹏来到实德队之后,从来没有出现过类似的病情,因此如果是翟彦鹏的病情是因陈旧性老伤引起的,那么他的受伤很可能是在来实德队之前,也就是很可能是在八一队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俱乐部方面表示,等到翟彦鹏回到大连之后,俱乐部将会详细了解他的病情,之后再给出具体的说法。俱乐部希望翟彦鹏能够安心地尽快治好病,争取早日重返绿茵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彦鹏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