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国安旧将首次披绿城战袍出征 李尧欲在浙江退役

  昨天,李尧首次披挂绿城战袍出征,打了45分钟。对于首场比赛的表现,无论是主教练孙伟,还是李尧他自己,都用“一般”来形容。

  去年一年,李尧在北京国安将板凳坐穿,连一场中超比赛都没踢过。“绝对不是实力问题!”记者一提起这件事,李尧就坚决地说。

至于为什么不让他上,李尧表示:“我也很想知道,但这得问国安。”

  辽宁、大连、国安、博卡青年,李尧的履历很有吸引力。“我在博卡只是试训,十几天,并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李尧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但这4支球队哪一个比绿城强,比绿城名声显赫。为什么会选择绿城?李尧说得很实在:“球员不就图个归属感吗?再说现在我也年纪大了,也许没几年就退役了,我想把自己最后的职业生涯留给绿城。当初就是我主动打电话林总和孙导要求过来试训,很感谢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

  昨天的比赛中,司职左前卫的李尧没有展现出过人的突破能力。莫非是31岁的李尧老了?“难道我只会突破?”李尧反问道,“我和队友们相比,多的只是经验,我以前踢球就是靠脑子踢球,你看我的身材就知道。”

  李尧坚信他自己的实力,“能不能打上主力,还要看比赛,但我不会让球迷失望的。”有意思的是,李尧还希望以后记者写他的名字时不要再用“李尧”,而要叫“李尧”。他说他的本名叫“李垚”,但当时电脑上打不出就换成了‘李尧’,他的身份证上就写这个名字。

  “堯”代表什么意思?“只有一个意思,就是高。”说完,李尧笑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海口专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