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创纪录年薪猛攻C罗 天文数字背后却藏1隐忧

    搜狐体育讯 昨天的《阿斯报》称“德罗巴加盟巴萨只差签字”,今天的《每日体育报》立刻礼尚往来,巴萨队报曝出了皇马千万年薪争夺小小罗的消息。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皇马已经为小小罗准备下了这份足球史上最巨额的合同,现在就等葡萄牙人的亲自表态了。

  在国际足球先生的颁奖礼上,小小罗无意中的一句话就在西班牙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我非常愿意在西甲效力,这是我多年以来的梦想。英超联赛是不错,但西甲同样伟大。”此言一出,皇马巴萨追逐小小罗的绯闻顿时漫天飞舞。近期巴萨对小小罗的兴趣日渐冷淡,但皇马队葡萄牙人的追求却越加热烈。卡尔德隆称小小罗是今夏头号目标,《阿斯报》甚至把葡萄牙人的母亲都拉出来作秀……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小小罗目前在曼联的周薪是10万英镑,这一数字比起千万欧元的年薪还有不小差距。有钱能使鬼推磨,菲戈就是最好的例子,一旦皇马真的开出了这份天价合同,小小罗未必肯留在老特拉福德。目前世界足坛收入最高的是卡卡,虽然AC米兰并未官方确认与卡卡续约,但大满贯先生税后900万欧元的年薪早已传的沸沸扬扬。如果小小罗真的能在皇马拿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的话,那么葡萄牙人就将成为足球史上第一个年薪超过千万的球星!《每日体育报》同时还表示,7000万违约金买不到小小罗,曼联至少要收到8000万欧元才肯放人。

毫不夸装的说,皇马至少要在小小罗身上砸下一亿巨资才能把他带到伯纳乌。

  从小小罗的年龄、潜力和号召力而言,在经济日渐泡沫的今天,葡萄牙人对得起这份薪水。但如果皇马真的为他打破工资结构,白衣军团很可能将面临更衣室内丛生的麻烦。拉莫斯目前的薪水还不到200万欧元,罗比尼奥也只有250万欧元,两人都曾经以离队做威胁要求加薪。目前皇马队内年薪最高的是劳尔,指环王一年也只能拿到600万欧元,劳苦功高的领袖肯定不愿意被小字辈抢了风头。一旦天价买入小小罗,卡尔德隆必将陷入两难的尴尬境地:全面加薪?皇马的财务状况并非年报中创收5.3亿欧元那般健康;一枝独秀?皇马靠什么留住拉莫斯等球队栋梁!

  球员当然希望挣得越多越好,俱乐部当然希望工资压得越低越好,劳资双方间本就是对立关系。一旦为某个人打破了球队内部的工资平衡,那么离火山爆发的那一天也就不远了。巴拉克在自由转会离开拜仁之前,索内斯就否决了千万欧元年薪将其留下的说法:“要是想把年薪炒到千万以上,我会觉得这个世界很荒唐。”巴拉克在阿布的银弹攻势下来到了斯坦福桥,但德国人除了让特里因工资太低而不爽外,没能给切尔西带来任何好处。前车之鉴,皇马不得不防。(丁武)

  

 

  社区|平国米暴露尤文缺少“牌”
  社区|
小罗已经不懂埃托奥进取的心
  社区|罗伊-基恩:一个无法替代的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卡卡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