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韩国羽球赛不满张宁低迷状态 李永波威胁将换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张宇翔)北京时间昨日,2008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正赛第二轮的争夺,林丹、鲍春来等名将均顺利过关,雅典奥运会女单冠军张宁耗时48分钟,继首轮后再次苦战三局,以2∶1艰难战胜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其低迷的状态让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大为不满,这位国羽掌门人表示,若状态不佳,张宁可能无缘北京奥运会。


  由于伤病严重,进入新年后张宁的状态并不理想,在上周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中,张宁首轮便被韩国选手黄慧妍淘汰出局,之后队内一度传出张宁可能落选奥运阵容的消息。本次韩国超级赛首轮比赛面对保加利亚选手佩蒂娅,张宁苦战三局惊险过关。昨日面对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张宁从比赛一开始便连连大力扣杀得手,一路领先并以2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后风云突变,黄佩娴利用张宁有伤在身、脚步移动慢的弱点连续得分。虽然张宁一度将比分追成19平,但黄佩娴关键时刻主动抢攻连得两分以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中,体力消耗极大的张宁脚步更加蹒跚,但利用丰富的经验和黄佩娴的失误,张宁仍取得11∶5的领先。技术暂停后,体力稍微恢复的张宁一直牢牢控制场上的主动权,并以21∶12胜出,以总比分2∶1击败黄佩娴,惊险晋级。

  接连不顺,张宁状态的确令人担忧。针对这一状况,李永波的回答十分干脆,他称张宁可能落选奥运阵容的消息并非危言耸听:“没错,这话是我说的。如果张宁状态不能恢复,就只能被新人取代,奥运选拔人人平等,打不过外国人,是奥运冠军也不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黄佩娴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