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建业残阵热身连胜国安队 贾秀全眼光独到获认可

  本报讯(记者孟向东)昨天,在昆明海埂冬训的河南建业足球队和上赛季亚军北京国安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人员不整的建业队以2∶1战胜了同样以小将出战的对手,取得了热身的两连胜。前天,他们同样是残阵出击,1∶0小胜深圳队。

  由于多名队员要参加30日进行的体能补测,还有多名队员在训练中受伤,所以建业队昨天是在基本没有替补队员的情况下走上赛场的,刚从二队和预备队上来的小将成了主角,参加了去年联赛的主力只有上下半场轮流上场的守门员车向前和申彦华。北京队为了考察板凳深度,同样是以年轻小将出战,在这场青春之战中,作风勇猛的建业队成为胜利者,两名小将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而北京队只攻进了一球,最终无力挽回败局。在前天的比赛中,同样是年轻小将的门前包抄奠定了胜局。看到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你不得不佩服贾秀全的眼光,当初建业果断地将10多名队员挂牌,就是贾秀全在看到众多小将的潜力后作出的决定,但愿这些小将们能在正式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从今天开始,建业还要继续和青岛等队进行一系列热身赛,2月4日左右返回郑州过年。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