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 解放军揽越野滑雪接力两金

  新华社黑龙江亚布力1月24日电24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越野滑雪赛场结束了两场接力比赛的争夺,解放军队依靠整体优势击败了长春队、哈尔滨队等劲旅,包揽了两枚金牌。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女子4×5公里接力赛中,解放军队派出了“豪华阵容”出战。


  尽管由李宏雪、满丹丹领衔的哈尔滨队同样具有竞争力,但终究略逊一筹。从第一棒的王春丽开始,解放军队便始终领滑,最终,她们以1小时6分35秒3的成绩夺得冠军。哈尔滨队以1小时8分39秒9的成绩夺得亚军,白山队以1小时10分59秒3的成绩夺得季军。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4×10公里接力赛中,由韩大伟、王松涛、陈海斌、张庆搭档的解放军队以2小时5分14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长春队虽然很有实力,但最后一棒的李阁亮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最终他们以2小时6分9秒7的成绩屈居亚军,哈尔滨市以2小时8分35秒6的成绩获得季军。

  27日,越野滑雪赛场将进行男、女50公里自由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