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厦门蓝狮

厦足仍在努力寻找赞助商 杨晨直言对己影响不大

  中甲联赛从2004年开赛以来,每年会消失1支球队。2008年,厦足也在努力避免这一幕的发生。但昨日记者联系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他表示“目前俱乐部接洽过四五家赞助商,但他们都并没有明确意向愿意接手”。

  2008年的中甲联赛4月5日拉开帷幕,各支球队也早就开始了集中备战。

按足协规定,中超和中甲球队的正式体测分两批次,分别是12月16日以及1月21日,然后在2、3月份安排三次补测。厦足已经确定缺席正式体测。有厦足球员为保持状态已经开始“踢野球”,这被球迷视为为球队解散后的个人前途准备出路。

  当然,厦足并没有确定解散。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仍有工作人员在俱乐部上班,还在努力寻找赞助商,只是目前是年关,人家没那么早回复,要等过春节以后吧,”他表示,“只要在注册申请截止日之前找到赞助商,还是有希望的。”昨日记者联系了中国足协,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大部分球队都还没有注册,注册申请截止到2月底呢”。看来,以注册申请截止日期看,厦足还是有希望的。但实际上,目前中甲的14支球队中,只有江苏舜天的投资方是国有企业,大部分都是民营企业,甚至像北理工等球队都没有赞助,但这并没有妨碍他们备战新赛季的工作。

  1月28日,就是球员转会申请开始办理的日期,昨日记者联系了杨晨。对于自己的去向,他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当教练还是继续踢球还要再看看。”对于拥有一定实力和知名度,甚至拥有了教练资格证的杨晨来说,厦足解散与否影响不大,而对于集体上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