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脚成英超女杀手猎物 迪福300万镑购爱巢(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提起丹妮尔-劳埃德,熟悉英超的人恐怕没有不知道的。此大波美眉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走马灯似的换着男友。在与马库斯-本特分手后,丹妮尔开始与夏洛特-米尔斯争夺热刺前锋迪福,最终这个“第三者”笑到了最后。如今志得意满的丹妮尔已经彻底俘获了迪福的心,这不,小两口已经计划斥资300万英镑,在度假胜地加勒比海滩构建爱巢。

  据悉,在赢得“迪福争夺战”后,丹妮尔的心情大爽,她也趁机推出了自己的圣诞节性感写真。尽管丹妮尔在娱乐界的声誉并不好,有人甚至抨击她是水性扬花,但不可否认的是,前英国小姐的确是美人胚子。只见她明眸皓齿,绛唇映日,明媚妖娆,宛若天女下凡一般。在推出的这集性感写真中,丹妮尔酥胸微露,更加反衬的她丰盈窈窕,柔弱无骨。真可谓“绣幕芙蓉一笑开,斜偎宝鸭衬香腮,眼波才动被人猜”。

  尽管正式从认识到现在还不到三个月,但处在热恋期的小两口非常渴望能够在度假胜地加勒比海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爱巢。最终迪福把目光锁定在了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中部的圣卢西亚,因为他的母亲桑德拉出生在这个小国,他们至今在那里还有住处。据悉,24岁的丹妮尔已经乘飞机抵达圣卢西亚,开始了浪漫度假居所的搜寻。

  丹妮尔的一位密友向记者透露:“迪福早已经提前做好了前期工作,他已经为丹妮尔圈定了几处候选豪宅,所以丹妮尔此次出行的主要任务就是看一下哪幢豪宅符合自己的心意。迪福的母亲将陪同丹妮尔一起去,因为她就出生在那个岛上,对那里的生活环境非常熟悉。之所以选择加勒比海主要是因为迪福有加勒比海血统,另外每年他也去那时里度假。而对丹妮尔而言,任何度假胜地都可以,只要能够让她享受阳光,能够使她的皮肤保持健康的古铜色。据估计,他们的爱巢大约要花费300万英镑,不过这笔费用将由两人均摊。”

  购买豪宅的消息对21岁的夏洛特-米尔斯而言无疑是个嘲讽,因为在她与迪福热恋期间,热刺前锋也向她许诺在度假胜地购买豪宅。不过把地点选在了魅力并不大的马洛卡,而预算也仅有150万英镑。

  丹妮尔的朋友解释说:“在赚钱方面,丹妮尔的能力要比夏洛特强的多,因此无论迪福投资多少,她都能够承担的起相同的资金。”

  据《世界新闻报》披露,迪福已经与丹妮尔在他赫特福德郡的豪宅同居了,他们之所以共同出资来买房是因为他们爱对方很深。这位朋友接着说:“几乎每天他们两个都黏糊在一起!早上,迪福去俱乐部随队友参加训练,丹妮尔则去训练场观看。训练结束后,两个人就再也不分开了。通常他们会一起呆在家里,过甜蜜的二人世界。”(翔宇)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