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翟彦鹏脑梗塞"病"别国足 实德惊呼在大连未受伤

   24日下午,国家队训练之前,领队蔚少辉向记者通报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翟彦鹏将告别国家队,原因是他被查出患有陈旧性脑梗塞,他将回大连休养。至于这个病是否会影响翟彦鹏的足球生涯还不得而知,最起码近期他无法为国家队效力了。

  自从国足与黎巴嫩队的热身赛之后,翟彦鹏便没有跟随国家队训练,23日国足领队蔚少辉告诉记者,翟彦鹏这两天经常头晕,可能是感冒了。翟彦鹏当时并没有随队训练,一个人在场边慢跑。24日下午训练之前,蔚少辉向记者通报说,“翟彦鹏因为身体原因无法跟随国家队训练,因此他将离开国家队,回到家中休养。”此话一出,记者都感到很惊讶,纷纷猜测之前还登场比赛的翟彦鹏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怎么就突然身体出现问题呢?这时,蔚少辉再次将记者召集起来,通报了翟彦鹏离开国家队的原因,“这几天翟彦鹏经常头晕,我们带他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诊断的结果为陈旧性脑梗塞。医生认为翟彦鹏目前的病情不适合再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因此我们将安排他回家休养。蔚少辉介绍说,翟彦鹏自从入选国家队后多次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晨报广州1月24日电

  实德吃惊:他在大连没受伤

  翟彦鹏被检查出患有陈旧性脑梗塞,令实德方面吃了一惊。队内人士表示:“他在大连这几年,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症状,每次体检结果都很好啊。”

  检查结果出来后,翟彦鹏立即给李明打了个电话,向总经理通报了这一情况。后者向记者表示,他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但还没有得到国家队方面的通知,详细情况怎样,现在还不清楚,“还要再向医生询问一下。”24日晚间,李明离开蒲江返回大连,两天后,翟彦鹏也将回去,届时,俱乐部会找翟彦鹏进一步了解情况。

  身体素质非常好的翟彦鹏突然因病离开国家队,这让实德队员们感到非常吃惊。队医也表示,翟彦鹏加盟实德后,虽然在训练、比赛中也受过小伤,但都没有大的影响。如此看来,翟彦鹏应该是在八一队效力时受过伤,现在引发了疾病

  翟彦鹏:先养好病再说

  翟彦鹏因病退出国家队!24日,国足领队蔚少辉透露说,翟彦鹏被检查出患有陈旧性脑梗塞,需提前离队回家静养。他的转会问题还没有落实,但现在他已经不去考虑这方面的事情,“先养好病再说。”

  晨报:你要离开国家队了?现在身体状况到底怎样?

  翟彦鹏:也没有说多严重,就是检查出了一些陈旧性的伤病。

  晨报:怎么发现的?有什么症状吗?

  翟彦鹏:上次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感觉有点恶心,就到广州做了检查。现在也没什么症状,但暂时不能参加剧烈性运动。

  晨报:什么时候受伤的?具体情况怎样?

  翟彦鹏:我也记不清楚了。

  晨报:前段时间你也没联系这方面的事情吗?

  翟彦鹏:前段时间一直在国家队,也没有精力考虑转会的事情。

  晨报:可是时间已经不多了。

  翟彦鹏:还是先养好病再说吧。A28e晨报蒲江1月2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彦鹏 | 蔚少辉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