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成耀东放权改当老总 解析陕西引援首选巴西球员

   2008赛季,成耀东名义上还是陕西宝荣队的主教练,但从年初的海埂冬训开始,他的全部精力就扑到了俱乐部的整体运作上,因为,他的正式头衔是陕西铲霸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

  在海埂基地球队宿舍楼成耀东的房间里,已经到了训练时间,成耀东还在跟记者闲聊。

“我现在已经不带队训练了,全由吴兵他们去管。”“那你的日常工作就以俱乐部管理为主?”成耀东笑了:“差不多吧,球队也过问。你别以为总经理是个什么了不起的职位,其实就是总结经验、处理日常事务,所以叫‘总经理’。”

   果然,整堂训练,成耀东一点没有干涉两位助理教练吴兵和朱炯的指挥,脖子上也没了哨子,更多的时间,他是在接听电话和发短信。前天下午陕西队和中甲的安徽九方打了体测后的第二场教学比赛,球队也完全是在吴兵和朱炯的率领下进行。

  不过,一打开话匣子,成耀东谈的还是足球。“我们这个赛季的队伍结构还是比较齐全的,鲁尼、李毅、沈晗、王云,还有现役国字号的李彦、万厚良。如果内外援的引进比较顺利的话,忻峰、李钢、李大维都是不错的。”成耀东透露现在除了鲁尼已经确定留下外,其他三名外援还没确定。问他球场上正在训练的两名外国球员是不是来试训的外援,成耀东笑了:“没发现他们跟鲁尼长得很像吗?”原来,这两人一个是鲁尼的亲弟弟,另一个是鲁尼太太的弟弟。“他小舅子不行,弟弟看起来还可以,但是还不能现在就下结论。”成耀东所说的鲁尼,就是上赛季被申花俱乐部弃用的“隆尼”。

   自己的球队适合什么风格的外援,做事一向沉稳的成耀东心里有本账:“我们队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队员不多,所以需要那些有特点的外援。我倾向于巴西球员,他们脚法细腻、球技出众,前锋和后卫是首选。当然,性价比也是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吴兵 |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