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欧洲拉练归来变配角 场边交谈可见派头十足

图为:福拉多(左)和杜伊

  杜伊回来了,但似乎不再是过去那个在国足强势的杜伊。昨天下午,杜伊08年第一次出现在国足训练场边,不过整堂训练课,“杜总”只是默默观察,没有任何的“越权”举动。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杜伊和福拉多一起走在国足训练阵容的最后面。相比身旁轻装简行的福拉多,杜伊大哥派头不失,但却显得格外低调:训练前,杜伊和福拉多只是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随后就退到场边。

  球队进行技战术训练和之后的任意球及射门练习时,杜伊同样只是远观,宁愿和场边的工作人员开开玩笑,也绝不踏雷池半步,这与在慕尼黑听闻国足惨败后高喊“我要去指挥国足比赛”的那个杜伊,更是完全靠不上边。


  训练结束后,杜伊再次与福拉多站在一起,没有人能听清两人的窃窃私语,但从福拉多略显谦卑,以及杜伊派头十足的样子,才能依稀感受到两人之间的“尊卑”。
(责任编辑:基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