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中国王牌项目双子星 双保险奥运有多保险?


  杜丽 赵颖慧(武柳希) 奥运保险指数:★★★★

  项目:射击 女子10米气步枪

  在上届奥运会中,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赵颖慧无疑是赛会第一金的热门人物,但没想到这枚金牌最后却落入22岁的杜丽手中。在奥运会夺金后,杜丽在2005年和2006年世界杯总决赛中扬威,并在2006年世锦赛中夺标,从而实现奥运会、世界杯总决赛和世锦赛的大满贯。

  除了杜丽,赵颖慧和武柳希也是实力不俗的选手。河北射手赵颖慧在2005年世界杯系列赛中,以503.5环的佳绩为中国夺得首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武柳希则在去年的国内赛中战胜过杜丽和赵颖慧。有了这三人的冲金组合,女子气步枪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打响第一炮。除了这三人外,21岁的小将张轶也有不俗实力,能够以低于世界纪录0.3环的成绩夺得亚锦赛冠军,并且在去年初的世界杯分站赛中夺冠,充分显示了这名小将不俗的潜质。目前张轶的积分排在杜丽、赵颖慧和武柳希之后,位列第四,而最后的三场选拔赛将在今年开始,这个河北小姑娘有望拼得一张奥运会的参赛券。

  由于杜丽的实力超群,她几乎笃定会获得一张奥运入场券,而不管谁和她一起征战奥运10米气步枪,都极有希望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金牌,但同时要注意到,射击项目偶然性大,想要取得开门红临场状态好坏也非常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陈一冰 | 邓亚萍 | 乔红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