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绿城队08年首秀成绩平平 内援不出彩外援强风头

  早报海口电 昨日的海口风大雨大,绿城在一阵突如其来的寒流中开始了2008年的首场教学赛,内外援悉数上场。最终,和上赛季相比换了一大半主力的绿城与中甲的江苏舜天1比1握手言和。赛后,主教练孙伟对球员表现还算满意:“前段时间练YOYO,球员状态都没出来,明天打广药肯定会好点。

今天嘛,只能打及格分。我很想重新塑造球队的风格,但一些球员踢了一会就回到老路上去,要改变他们,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内援不出彩

  对于自己执教后的首场比赛,赛前孙伟告诉球员:“我不要求有什么样的比分,但你们要认真对待,并尽量把训练的内容体现出来。我一直强调要有向前的意识,后场捣脚最好不要超过三次。”

  上半时,孙伟将常琳、李堯和杨福生三名内援都派上了场,进行重点考察。不过,三人都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而孙伟赛后对他们的表现也不满意:“三人都踢得很一般,没有将特点表现出来。相对来说常琳稍微好一些,但他和曹轩之间还需要多些配合。不过,全国的中后卫中常琳可以排进前几名。”

  至于名头最响的张宝峰,由于刚刚到队,并且有两个月没有训练,孙伟只在最后阶段给了他10分钟的亮相时间,赛后也没有特别评点。

  外援抢风头

  下半时,孙伟几乎将整套阵容都换了,第一个到绿城报到、曾效力于荷甲阿贾克斯的乌克兰外援安德烈成了最重要的考察对象。而球风细腻的他表现得相当出色,几次摆脱颇见功底,在为黄隆和及兴华各送上一次威胁对方大门的妙传后,赢得场下一片掌声。在场边观战的后腰焦凤波伸出了大拇指:“这老外有料,技术不错,拿得住球。”

  不过孙伟没有头脑发热:“才半场比赛,而且他(安德烈)还在倒时差,对他的感觉只能说还行,球感和意识都不错。”他表示,安德烈比较适合前腰这个位置,接下去还会给他一两场比赛时间进行考察,“一名好外援几场比赛就可以展现出他的全部能力,我想这星期就能决定他的去留”。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 常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