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初诊”福家军 国足因伤病再折两将

  本报讯(特派记者申伟)昨天中午,国家队总教练杜伊抵达了广州,下午就观看了人员不整的国足训练,对福家军进行了检阅。不过让他和整个球队难过的是,国足昨日再添伤病,韩鹏和翟彦鹏因伤将离开球队,而后者得的则是“陈旧性脑梗塞”,他由此很有可能早早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昨天下午四点二十分,杜伊和福拉多边交谈边走进了广州奥体中心训练场。虽然杜伊近期有些劳累,但是看上去精神状态还不错。而国足昨天的训练也显得非常有针对性,就是通过分组对抗训练了来接受杜伊的检阅。在球队进行训练期间,福拉多还详细给杜伊汇报了球队的训练备战情况,而杜伊则非常仔细地了解了球队以及几名伤病球员的情况。

  国足领队蔚少辉昨天在球队训练前还公布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就是韩鹏和翟彦鹏因为伤病将会在今天离开国家队。韩鹏是在美国理疗师艾迪的检查下确认了新的病情,认为他的伤病虽然没有问题,但是要达到比赛的要求,还需要一个月的训练准备。而翟彦鹏则是因为新近检查查出得了“陈旧性脑梗塞”,他是在20日同叙利亚队的比赛后出现了恶心、呕吐和头晕的症状,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得了此病。据悉,这种病因为最害怕长时间进行高强度的运动,因此,翟彦鹏的足球运动生涯可能由此会早早结束。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翟彦鹏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