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投资人撤资深足犯难 内援"只租不买"开联赛先河

    搜狐体育讯 一边是俱乐部转让继续纠缠于“拖”的死结中;另一边是国内转会截止期1月28日渐渐逼近。危难中的深足只好“自救”。昨晚,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表示,教练组提供了一份6人的内援名单,俱乐部将从中挑选5人,但全部只能是租借。

  5名内援全部是租借,也算是开了中国足球的先河。这种“只租不买”的运作方式有3层含义:一是深足保级非常缺人;第二是深足确实没钱买人;第三是深足目前根本没有长远发展的打算,能向前走一步是一步。

  孟庆森表示,深足将尽量租借满5个名额,总费用控制在100万元。至于这笔“巨款”来自哪里,孟庆森说:“我们尽量去筹吧……”据悉,香雪制药公司上赛季的90万元余款已经由董事长助理刘孝五在海埂发放,补齐了全队2007年12月的工资和下半赛季4场比赛的奖金。而另外90万元则打到了俱乐部的帐户。孟庆森表示,中超公司发放的300万元奖金也已经到位,俱乐部2007年的财务拮据情况应该说已经结束。不过,2008年的开支在哪里呢?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深足投资人杨塞新是一分钱都不会再掏了,深圳队的转会资金在哪?一切只有自己想办法解决。

  深足目前还在昆明海埂冬训,来自广州队的中卫戴宪荣、前卫杨熙昌、黎智星、任达重,还有来自长春队的前锋高健、天津队的后卫周森、厦门队门将韩峰、长沙队后卫汪刚以及延边队中场李勇都先后随队试训。其中戴宪荣、杨熙昌、黎智星和高健是教练组引进的重点对象。至于100万元能把他们中的几个租下来,实在是个未知数。

  深足的转让目前仍不明朗。市足协主席李少辉表示,目前方方面面都在采取积极措施,希望早日解决问题。虽然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深足转让的传闻越来越少,但是孟庆森依然表示了信心:“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就在前面,或许还需要几天时间吧,一切会渐渐明朗的。”虽然这样的话孟总已经说过许多许多次,但是目前深圳队除了等待还能有什么办法?

  随着赛季的临近,深足备战已经渐渐落后于另外的15支球队,只怕是到时解决了产权问题也已经积重难返了。目前上赛季最大的赞助商香雪制药依然没有继续“1+1”冠名合同的意思,需要继续合作的前提无非有两个:第一是投资人必须有实质投入;第二是深圳市政府必须明确表态支持。到目前为止深足的转让仍无具体说法,不排除香雪已经与其他球队洽谈赞助事宜的可能。另一方面,中超的注册期迫在眉睫,就算现在找到了新买家,又如何能赶得及在2月中注册期前完成所有手续并完成公示呢?即使手续全部完成,转会期已过,深足就靠现在这些人和租借来的内援,又有几分保级的希望?(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