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6分里德霸占篮球 雄鹿胜步行者止三连败

步行者VS雄鹿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 雄鹿主场104-92杀退步行者队止住三连败。

  易建联6分,里德29投13中,三分13投5中得到37分,博古特17分,威廉姆 斯9分,西蒙斯16分,维拉纽瓦4分。格兰格20分,邓利维22分,丹尼尔15 分9助攻,拉什14分。网友PK:如果进全明星是否会帮助阿联走出低谷

  里德开场攻击欲望非常强,可惜手感太糟糕,连续三次投篮打铁。邓利维率 领步行者占据主动,西蒙斯包办雄鹿前4分,双方杀成平手。格兰格和拉什 的两个三分球将雄鹿甩在身后,关键时刻易建联的远投与内线强攻得手,个 人独得4分助雄鹿将比分追成10-12。丹尼尔三分线外骗到犯规后三罚全中 ,雄鹿忽然找回准星遍地开花,博古特的2+1轰开内线,里德利用突破继续攻击三秒区。福斯特的2+1给予还击,易建联吃两次犯规后下场聊天学习,雄鹿外围火力将步行者炸晕,里德的两个三穿网而过,西蒙斯和威廉姆斯也连续射进三分,雄鹿以27-23反超比分。双方经过几个回合的投篮打铁后福斯特两罚打破僵局,西蒙斯三分球再次给予还击,雄鹿30-25领先。格兰格连扣带突连轰5分,双方首节不设防的进攻让场面很华丽,以32平握手言和。网友调查:您认为阿联今天对阵步行者的表现如何

  步行者连续两次进攻未果,贝尔的三分将比分反超,丹尼尔回头就回敬一个 三分球,维拉纽瓦与里德的进攻撑起雄鹿进攻,步行者投篮命中率急剧下滑 ,无奈之下奥布莱恩只得连换三将,福斯特吃到无毛大侠的火锅后二次进攻 终于止住步行者得分荒,拉什的三分球完成了7-2的小高潮,步行者42-41反 超。西蒙斯吃到盖帽,博古特两次罚球打铁,失误不断的雄鹿晕头转向,里 德与威廉姆斯越打铁越固执地射,易建联在场下干着急,步行者一点点将分 差拉大到46-41。练习折返跑的博古特捡到其他人投失的球勾进两分,里德 终于又幸运射进三分,48平后步行者叫停。半场战罢,雄鹿靠着两个罚球以52-50领先。网友话题:里德是否太独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回到开场首发阵容,两队继续扯起不设防的进攻旗帜, 易建联长时间没上场导致身体冷下来,连续进攻没能取分,步行者倾巢出动打出11-5的小高潮,以61-57逼停雄鹿。里德与威廉姆斯冲击内线将比分追成61平,邓利维连续两个三分球给了雄鹿当头一棒,阿联二次进攻博到犯规后两罚全中。小K再次换下阿联并再没让他出场,博古特两次大力灌篮在三秒区开辟战场,步行者这边投篮命中率下降,雄鹿用8-2的小高潮扭转局面,取得71-69的领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博古特盖下丹尼尔斯的投篮,邓利维在里德身上找到罚机会,比赛场面枯燥无味比分无法拉开,雄鹿74-73领先进入末节。

  邓利维两罚反超比分进入决战阶段,雄鹿继续在三分线外赌手感,埃维最先 赌进一粒三分,维拉纽瓦少有的内线进攻再添两分,里德回头一次三分打铁 自灭威风,幸运的是他的糟糕的手感传染给步行者。贝尔爆发连砍7分率领 雄鹿打出12-2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86-75领先。格兰格独得5分将比分追成 82-88。关键时刻博古特内线攻防灭了步行者的势头,里德第11次三分出手 再次打铁后在防守中断球将功补过,雄鹿98-85重新控制局势。格兰格三分 命中,博古特的内线进攻让雄鹿得分破百,领先12分的雄鹿看到胜利的曙 光。此后步行者无谓的挣扎没能改变比赛结果,雄鹿最终以102-94获胜。

  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易建联、里德、西蒙斯、博古特、莫-威廉姆斯

  步行者:拉什、特拉维斯-丹尼尔、福斯特、格兰格、邓利维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欣赏下一页

阿联篮下抢位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博古 | 易建联 | 丹尼尔 | 邓利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