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凭一点足以称霸欧洲 巨星替补身价已逾半亿

 

拜仁的替补席上坐着5500万欧元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其他德甲俱乐部甚至不少国外球队一定很羡慕拜仁的板凳,因为坐在拜仁替补席上的球星几乎个个都是千万身价,这些球员在其他德甲球队都是主力球员的实力,然而在拜仁,他们却只能与板凳为伴。这对拜仁而言可谓一个甜蜜的“烦恼”。

  在拜仁的替补席上,扬森、范比滕、波多尔斯基和索萨都是1000万的身价,布雷诺则更是高达1400万的身价,最低的是施劳德拉夫,虽然他身价只有120万,但是当初拜仁可是利用了他合同中的附加条款才得以低价得到这名德国国脚的,其实际身价并不比范比滕等人低。而拜仁的5名板凳球员总身价已经超过了5500万欧元。

  要知道,在德甲板凳身价排名二、三位的沙尔克和沃尔夫斯堡也不过只有2420万和1650万欧元,而第四名的汉堡只有1040万的板凳身价,这几乎就与他们卖给拜仁的范比滕的身价持平。而排名末尾的科特布斯和纽伦堡替补球员总身价还不到100万,这点钱还不够拜仁支付一个替补球员的工资。拜仁与其他德甲球队的差距也在板凳身价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但板凳深度雄厚未必就是一件好事,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拜仁板凳球员的情绪已经越来越不稳定,主帅希斯菲尔德也面临着一场潜伏的危机,倘若不能有效的处理好板凳球员与主力球员间的关系,拜仁的更衣室恐怕将会内乱不已。本周,希斯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支能适应比赛节奏的球队,球队的成绩将是我们的核心。”他表示不会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轻易做出变动,这让波多尔斯基、范比滕等人竞争主力的希望也变得更加渺茫。

  最令德国媒体担忧的自然便是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如果不能有足够多的比赛保持状态,他参加今年欧洲杯的前景便难以预料,这对德国国家队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为此德国队训练总监萨默尔也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对波多尔斯基是必要的,哪怕是参加拜仁业余队在地区联赛的比赛也没有什么好羞愧的。如果波多尔斯基不参加足够多的比赛,就无法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虽然拜仁经理赫内斯曾在本周初同意波多尔斯基以租借的方式离开球队半年,以保证备战欧洲杯的良好状态。然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很快推翻了赫内斯的说法。他强调道:“我们不会让波多尔斯基离开拜仁,我们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还需要他。”但波多尔斯基本人已经不愿意再苦苦等待。他声称:“我希望参加更多的比赛,如果这种情形到今年4、5月的时候还没有改善,我将会和俱乐部好好谈谈,并考虑是否离开拜仁。”

  威胁离开的并不只有波多尔斯基,拜仁队中的比利时中卫范比滕也在日前扬言:“我希望留在拜仁,但我更希望参加更多的比赛……”而据悉已经有包括凯尔特人和纽卡斯尔在内的多支英伦劲旅对范比滕流露出了浓厚的兴趣。看来,如何与板凳球员更好的协调,成为了希斯菲尔德接下来半个赛季的一大重任。

球队 替补队员身价
拜仁 5500万
沙尔克 2420万
沃尔夫斯堡 1650万
汉堡 1040万
勒沃库森 905万
斯图加特 850万
多特蒙德 800万
汉诺威 580万
法兰克福 480万
比勒菲尔德 450万
罗斯托克 415万
柏林赫塔 395万
卡尔斯鲁厄 390万
波鸿 310万
杜伊斯堡 270万
不莱梅 220万
纽伦堡 82.5万
科特布斯 80万

  (寒潭冷月)

 

  社区|平国米暴露尤文缺少“牌”
  社区|
小罗已经不懂埃托奥进取的心
  社区|罗伊-基恩:一个无法替代的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范比 | 菲尔德 | 希斯 | 滕等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