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全能表现送迈阿密15连败 韦德27分无力回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马刺90-89热火 吉诺比利摔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双方经过激战,最终,马刺90-89险胜热火,迈阿密遭遇15连败。邓肯30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吉诺比利18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帕克12分,热火方面,韦德27分6个篮板9次助攻,布朗特23分

  四节具体比分(马刺在前)24-28,21-18,20-26,25-17。

  此前,马刺的战绩为27胜13负排名西南区第三,近两场比赛,马刺分别战胜山猫、湖人取得两连胜,热火此前的战绩为8胜32负,在东部垫底,最近热火已经遭遇了14连败。

  首节比赛开始后,热火威廉姆斯上篮得手,邓肯两分命中,此后双方都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韦德上篮得手,马刺12-15热火 ,吉诺比利上篮得手,韦德再得两分,邓肯强打得手双方战成24平,戴维斯、韦德各得两分,在首节结束时,马刺24-28热火。

  次节比赛开始后,热火巴龙上篮得手,尤杜卡两分还以颜色,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吉诺比利两罚全中,马刺38-39热火,布朗特上篮得手,吉诺比利三分命中,双方战成43平,在第二节结束前双方连续打铁,只有韦德打三分成功,邓肯强打得手,上半场结束时,马刺45-46热火。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前几次投篮都偏出,哈斯勒姆上篮得手,邓肯强打成功,双方继续打铁,邓肯上篮得手,双方战成57平,赖特两分命中,韦德连得7分带领热火打出一波13-3的冲击波,马刺60-70热火,芬利三分命中,吉诺比利在第三节结束前两罚全中,在第三节结束时,马刺65-72热火。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马刺开始追赶分,吉诺比利、邓肯各得4人,贾森-威廉姆斯三分命中,马刺73-79热火,韦德一人得道6分,邓肯、帕克联手拿下5分,马刺86-87热火。帕克两罚全中,韦德接威廉姆斯传球上篮得手,吉诺比利上篮得手,马刺90-89热火。暂停结束后,韦德上篮未中,吉诺比利上篮偏出,比赛还剩0.9秒时,帕克从韦德手中盗球成功,布朗特在帕克身上犯规,帕克两罚全失比赛结束,最终,马刺90-89战胜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帕克、芬利、奥博托、鲍文

  热火:韦德、布朗特、哈斯勒姆、贾森-威廉姆斯、赖特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邓肯 | 吉诺比利 | 帕克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