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伊拉克前主帅加盟辽足 克林斯曼劫走最佳候选人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曾经带领伊拉克国家队获得去年亚洲杯冠军的主教练维埃拉将前往辽足执教,这已经得到了辽宁官方的确认。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说:“这件事已经基本确定了,现在就在等对方的确认函。”

  在去年的亚洲杯上,维埃拉带领的伊拉克国家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事先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杀入决赛,并且最终战胜了沙特队获得冠军。亚洲杯结束后维埃拉和伊拉克足协的合同也随即中止,双方并没有续约。

  昨天,记者采访了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他说:“和维埃拉谈得差不多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件事应该已经成型,现在就等对方的确认函了。”

  辽足的选帅一波三折,最初球队的首选是J联赛最佳教练布赫瓦尔德,双方即将签约的时候传出了克林斯曼入主拜仁慕尼黑的消息,克林斯曼邀请布赫瓦尔德担任助手,而布赫瓦尔德跟辽足的谈判也陷入僵局。随后比利时教练雷恩·德萨伊进入了辽足的视线,可是比利时人年事已高又被排除在外,而维埃拉的出现正好给双方提供了一拍即合的机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布赫 | 瓦尔德 | 程鹏辉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