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惨淡结束欧洲拉练 杜伊心里没底开始找借口

  3负1平,中国国奥结束了欧洲拉练,为期半个月的拉练也是杜伊上任以来最短的一次。比赛质量下降,球队阵容不整,杜伊的脸上又多了几道皱纹。让这样的球队打奥运会的比赛,杜伊心里没底。

  和去年欧洲拉练相比,这次欧洲集训时间要短得多。

由于有去年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群殴事件,再加上避免球队长期集训带来的圈养躁动,中国足协最终未能像去年那样搞出一个轰轰烈烈的 “欧洲游”。不过,相同的是国奥队在比赛中依旧梦游。

  杜伊在本次欧洲拉练开始的时候曾经这样介绍这半个月的集训目的:一是考察海外球员的状态,二来磨合球队的阵容。从实际效果来看,杜伊的这两个目的都没有完全达到。海外球员方面,董方卓因为种种原因直到倒数第二场比赛之前才和国奥队会合,虽然这圆了小董参加国奥集训的梦,但仅从两场热身赛显然无法全面考察一名队员的状态。另一方面,由于国家队要准备十几天后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部分国奥和国家队重叠的球员成了“空中飞人”,演练阵容?杜伊知道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4场比赛3负1平,打进3球却丢了10个球,这样的战绩肯定无法让国人满意。而且,最重要的是杜伊上任之初带出的赏心悦目的进攻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变得无踪影。和拜仁在安联球场那场比赛,应该算是国奥队在这次欧洲拉练表现最好的一次,但也仅此而已。

  杜伊上任之初,曾经喊出“要敢于把目标定在奥运会夺金上。”可是昨天凌晨和里昂二队比赛结束后,杜伊的话锋已经变为“不能总指望球队有惊喜,应该看到可喜的是我们的技战术方向已经完全确定。”我们似乎可以这样认为,杜伊已经开始在为自己在奥运会上潜在的失利寻找借口了。 竞报记者郭利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