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升级为“全球大使” 人生新目标与足球无关

    搜狐体育讯 在去年11月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中,菲戈不幸右腿腓骨骨折并一直休养至今。目前,这位35岁老将的复出日期依然无法确定。菲戈亲自对路透社记者透露,除非有能让他非常满意的合同出现,否则他将肯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职业足球生涯。

大使菲戈
大使菲戈

  不过菲戈本人对重返球场依然充满期待:“现在我很想赶紧复出,以便能赶上本赛季末期的比赛。然后我会根据自己的感觉决定是再踢一年还是就此退役。当然,有没有合适的落脚点也是重要因素。”菲戈同国际米兰的合约将在今年6月到期,此前曾有传闻说,他将在夏天投奔美国大联盟,并与小贝成为队友。

  如果真的离开球场,菲戈将会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这位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刚刚在不久前成为“消除肺结核组织”的全球形象大使,此外,他的卡通形象也将会出现在一本讲述介绍肺结核的卡通漫画书里。

菲戈十分重视这个新工作:“能成为其中一员让我感到很荣幸,如果能为全世界的人们摆脱病魔做些贡献的话,我会非常开心。”

  虽然2006世界杯结束后就退出了国家队,但菲戈依然十分牵挂这支球队,不过在展望葡萄牙队在2008年欧洲杯上的前景时,他却显得有些信心不足:“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在欧洲杯上也是最具竞争力的力量,希望他们能够干得出色,但想赢得荣誉可不是件容易事。”

  采访最后谈到国际米兰本赛季的前景时,菲戈终于显露出了豪气:“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赢得所有可能的冠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