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翟彦鹏脑梗塞离开国足 足球生涯恐被迫提前中止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翟彦鹏在迪拜的留影

  昨天下午从国家队传出消息,颇受主教练福拉多器重的大连实德队球员翟彦鹏被查出患有陈旧性脑梗塞,在医生的建议下,翟彦鹏将返回大连静养。

  国足领队蔚少辉在介绍翟彦鹏的症状时说:“在与黎巴嫩的比赛中,他出现了呕吐的情况,而且这样的情况在训练中也出现过,最初我们怀疑是吃坏了肚子,后来又认为是感冒发高烧,但经过最新的检查之后,应该是陈旧性的脑梗塞,因为他之前一直受伤没有训练比赛,所以没觉察出来,但经过这一两个月的大运动量训练和比赛后,问题就出来了。


  记者随后咨询了相关医疗专家,专家认为,陈旧性脑梗塞患者绝对不适宜从事剧烈运动,而且该病的痊愈可能性不大,最好的办法就是静养。

  对去年被大连宣布挂牌的翟彦鹏来说,27岁的他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终止。而对一直对翟彦鹏颇为器重并将其视为后腰主力人选的福拉多来说,原本就千疮百孔的主力阵容,又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漏洞。(刘苏)

  链接

  脑梗塞是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内膜损伤使脑动脉管腔狭窄,进而因多种因素使局部血栓形成,使动脉狭窄加重或完全闭塞,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引起神经功能障碍的一种脑血管病。

  陈旧性脑梗塞相对于急性脑梗塞,是脑梗塞中的一种。这种脑梗塞的发病原因,是由于高血压病、冠心病、体重超重、高脂血症、喜食肥肉等。脑梗塞的症状为头痛、眩晕、耳鸣、半身不遂,这种病情多见于45~70岁中老年人。脑梗塞患者不宜做剧烈运动,如跑步、登山等,更不要说是对抗性非常激烈的职业足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