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足折翅双“鹏”撤离 福拉多爱将恐临退役威胁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上一场与黎巴嫩的热身赛后,国足领队蔚少辉针对李玮峰和张帅的受伤痛陈:“怕什么来什么!”昨天他再将这句话重复了一遍,而这次说得更痛心。因为刚刚出炉的检查报告称:后防大将翟彦鹏被检查出患有陈旧性脑梗塞,现阶段已不能参加任何剧烈运动,翟彦鹏将于今天返家静养。


  如果说李玮峰和张帅的受伤不过是虚惊一场,那么翟彦鹏的问题就显得相当严重了!在不久前与黎巴嫩的那场热身赛中,翟彦鹏曾在比赛中发生呕吐现象,而在近期的训练当中,翟彦鹏也常常发生呕吐现象,尽管当时翟彦鹏本人并没有注意,总以为自己感冒了。比赛结束后,在队医的建议下,翟彦鹏还是到医院接受了详细检查。医院的检查结果也刚刚出炉,经过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陈旧性脑梗塞。在医生的建议下,翟彦鹏今天将返回大连静养,至于是否会影响到翟彦鹏未来的足球生涯,目前还不得而知。

  翟彦鹏是福拉多任大连实德主教练时就看中的爱将,目前在国足中稳稳在中场占有防守中场的一席之地,但在这个时候出现这么严重的病患,也令国足措手不及。而与翟彦鹏同时离队的还有韩鹏,经过十天左右与国足的合练之后,国足只能放弃他了,经队医判断至少还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上场比赛,目前来看无论2月6日中伊之战还是年后的东亚四强赛,韩鹏都肯定无法参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彦鹏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