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弗格森三月战小贝 徐根宝:绊他一脚没白活

   一个是风靡全球的世界级球星,一个是意欲打造中国曼联的足球教父,二者相会高下如何?答案在三月的上海就将揭晓。昨天,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代表在上海宣布,该队将于今年3月在上海进行一场足球表演赛。届时,徐根宝率领的上海足球队将对阵拥有著名英国球员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的银河队。

丁元元

  群星璀璨,银河大腕多

  就在英格兰在欧洲杯预选赛被淘汰后,贝克汉姆曾经前往北京出席了一个商业秀活动。事实上,当时该活动的主办方曾经考虑将他也请到上海来。但最终由于种种原因,世界足坛第一酷哥和上海滩失之交臂。不过这一次,上海球迷的愿望得到了充分的满足,小贝不但会首次驾临上海,还将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出场不少于45分钟。

  按照贝克汉姆的习惯,他经常会拖家带口周游世界,因而他的辣妹太太维多利亚以及几个孩子也可能随行来到上海。不过银河队副总经理佩恩表示,维多利亚也可能有别的安排,小贝的孩子也在加利福尼亚上学,目前还不能最终确认。

  当然,除了小贝,群星璀璨的银河队阵中还有不少大腕。他们的新任主帅正是在世界足坛大名鼎鼎的“荷兰三剑客”之一的陆迪·古利特。古利特虽然已经剪去了标志性的小辫,但其魅力依然让很多资深球迷无法阻挡。此外该队中还有曾经效力于德甲的大联盟最佳射手多诺万,而球队经理则是前美国著名国脚“山羊胡”阿·拉拉斯。

  就在近日,英国《镜报》透露,小贝在皇马时的队友、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也很可能重出江湖,而他的最佳选择就是美国足球大联盟,甚至很可能是洛杉矶银河。在新闻发布会上,佩恩表示:“我们和齐达内的绯闻一直没有停歇,但是到目前为止,他还不可能加盟球队。”

  绊他一脚,也算没白活

  1999年,欧洲三冠王曼联曾经驾临上海作赛申花。当时作为大连队主帅的徐根宝自掏腰包,300元的球票买了100张送给亲朋好友观看比赛。但即便是那个时候,贝克汉姆也并没有出现在红魔来华的阵容当中。不过这一次,根宝将作为上海队的主帅迎战小贝领衔的洛杉矶银河。

  在新闻发布会上,根宝透露,他曾经开玩笑地对东亚的小队员们说:“贝克汉姆你们大概见都没见过吧,到时候和他在场上见面该是什么样的感觉啊。到时候绊他一脚,再把他扶起来,就当是握个手,作为足球运动员,这一辈子也算没白活。”

  不过主办方百仕辰公司表示,目前只确认了与银河队作赛的上海队将由徐根宝担任主教练,亲自组队和指挥,但队员构成尚未最终确定。而徐根宝则表示:“2005年的上海足球锦标赛组了一个上海明星联队出战,结果一球未进、排名垫底,与其这样不如就让上海东亚单独组队参加。因为洛杉矶银河队的水平不仅比东亚强,比中超强队也要高很多,让东亚打对我们是个很好的锻炼,也能更好地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齐达内 | 徐根宝 | 古利特 | 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