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澳网四大天王三人进四强 罗迪克有负盛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13:23 来源:体育新报

  费德勒(费德勒新闻,费德勒说吧)、纳达尔(纳达尔新闻,纳达尔说吧)、罗迪克(罗迪克新闻,罗迪克说吧)、德约科维奇,网坛四个最受欢迎的天王,集外型和实力于一身,在2008年的开年大戏——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给了大家足够的理由为他们倾倒。

    德约科维奇,这位网坛新一代的“喜剧之王”终于没能在澳洲人铺就的蓝色场地上忍住戏瘾。这回他没有学着纳达尔的习惯撸裤子,而是把目标瞄准了莎拉波娃。当然,这样的表演是在首轮比赛获胜之后。

    先理一理假想中的长发,然后站定,把球高高抛起,发球。不过,难道是以前学多了罗迪克的招牌动作,瞧他高高撅起的臀部,居然把莎拉波娃和“美国大炮”的发球动作给“一气呵成”了。

    “请不要问我有关模仿秀的任何问题。”小德在赛后发布会上抛出了这句开场白,于是人们也就难以知晓,这回是不是已经有“遭殃”的人向他抱怨过了。不过无论如何,身陷死亡之组还能有这份轻松心情,看来塞尔维亚小子的赛季末调整训练效果应该不错。

    对于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约科维奇而言,今年的澳网他显然已经是一个大明星了,被粉丝包围,听球迷欢呼,而这也给他带来了很多的压力,这些压力不仅仅来自于对手和比赛,还来自于那些关注他的人对他的期待。

    当然作为一个20岁的年轻人,德约科维奇也很乐意听到赞扬的声音:“是的,当听到别人夸我的时候我也会很高兴,但是那同时会带来很多压力,我要走的路还很长,我还要打10到15年的网球,我需要放松心态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到我所做的事情上。”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