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湖人小牛争西部第三 加内特杀回明尼苏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 明天NBA一共有13场比赛开战除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外,其他的比赛同样精彩,值得球迷关注 。

  湖人 VS 小牛 9:30

  科比和他的湖人队前往达拉斯,进入他们本次德州之旅的第二站挑战小牛队,这是一场球迷高度关注的比赛。

  过去四场比赛,湖人在没有拜纳姆的情况下仅取得2胜2负的战绩,禅师与科比都还在寻找没有拜纳姆情况下的赢 球模式。过去六场比赛,科比平均砍下33分,在拜纳姆受伤缺席后的最近四战,平均砍下31分。其中上一场打马 刺的比赛里,他27投12中砍下29分,并有12篮板5助攻贡献。同样,他出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9次失误,湖人全队 失误高达22次,湖人在第三节的崩溃让他们吃了败仗。

  禅师表示他无意批评科比,在他看来科比的失误很大部分是由于队友在场上站着看他表演的结果。科比谈到与马 刺的比赛时指出,当在某一节比赛里打得很艰苦的时候,球队必须重新焕发出活力,将比赛的动力贯穿到整个比 赛的始末。明天与小牛的比赛里,科比与湖人将作出什么样的调整,这是比赛的一大悬念。

  小牛虽然在与山猫的比赛里损失了斯塔克豪斯,不过湖人的伤员更多,小牛的整体实力也在湖人之上。明天的比 赛是西部第三名的争夺战,双方谁都不愿意输掉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小牛赢下比赛将巩固他们第三的位置,湖 人如果带走胜利,也将挤下小牛。

  森林狼 VS 凯尔特人 8:30

  加内特19岁的时候就进入了NBA,从森林狼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在寒冷的明尼苏达一呆就是12年,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都贡献给了这座城市。今年夏天,森林狼将他送到波士顿,狼王变成绿巨人,率领绿衫军横扫联盟,目前以33胜7负的战绩傲视联盟。森林狼则彻底进入重建,7胜34负的战绩在西部垫底。

  明天加内特将在交易后第一次回明尼苏达,面对效力了12载的老东家,加内特百感交集。“我想,你们所有的人都明白很多东西,我在明尼苏达和很多哥们一起作战,我要感谢明尼苏达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他们在我心里占据着特殊的位置。”加内特说道,不过他随即清醒过来,“但是我现在在波士顿,并且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

  明天比赛的另外一个主角是AI-杰弗逊,他被凯尔特人仍到森林狼后曾发出狠话,一定要打败老东家。前一场比赛他们刚掀翻了西部老大,势头正旺,加内特率领绿军到来,森林狼的新领袖与前狼王之间的对话,必定激情四射。

  太阳 VS 骑士 8:00

  魔术 VS 活塞 8:00

  灰熊 VS 奇才 8:00

  76人 VS 尼克斯 8:30

  快船 VS 黄蜂 9:00

  山猫 VS 公牛 9:30

  篮网 VS 掘金 10:00

  国王 VS 爵士 10:00

  老鹰 VS 超音速 11:3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