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二队遭建业逆转 李章洙训斥队员"站着踢球"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海埂基地进行了冬训后的第二场热身赛。以二队出战的国安队1比2不敌河南建业队,对比赛过程不太满意的主帅李章洙也在赛后再次强调:即使是热身赛,队员们也应该像对待正式比赛那样专心。

  国安二队被逆转

  在主力队员前一天和韩国的大学生队过招后,昨天国安派上了清一色的二线球队,在上半时比赛开始后,记者发现场上熟悉的队员只有出任中后卫的郎征一人。

在上半时比赛中,国安凭借越恺豪的进球1比0领先。但教练组对于球队的防守并不满意,在中场休息时,李章洙将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郎征身上,后卫出身的“铁帅”也亲自给郎征做着示范,告诉他怎样才能合理运用防守动作。

  尽管在下半时开场后不久,国安队派上了杨昊和杜文辉,但取得进球的却是河南队:他们抓住了国安队后防线的两次失误,以2比1翻盘。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队员在比赛结束前出现了一些摩擦,好在两队教练组及时上前拉开各自球员,没有造成大范围的冲突,河南队也因此被罚下一人。不过人数占优的国安队此后也无心恋战,没有再取得进球。

  3名外援上半时在场边观看了比赛,在下半场中,他们则继续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单独活动。对于什么时候能上场比赛的问题,提亚哥认为:“我想,下个月可能差不多了。”

  李章洙再谈态度

  赛后,“铁帅”叫过全体队员来“训话”,继前一天强调态度问题后,李章洙再次表示:“其他球队都是一天一赛,但我们并没有这样安排。前一天打过比赛的队员就是正常调整,所以我也希望大家不要不把热身赛当回事。”李章洙特别提到:“在比赛中,我看到有些队员站着踢球,以后我不想再看到这种情况。”

  在国安队试训的秦升昨天也参加了比赛,不过他留队的前景并不是非常乐观,因为李章洙认为,秦升现在的身体状态还远远达不到比赛需求,由于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是1月28日,所以留给秦升表现的时间也非常紧迫了。此外,对于外界关于国安队内援的猜测,教练组昨天予以否认,李章洙透露,现在还没有一名内援确定下来。 晨报海埂特派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秦升 | 郎征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