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揭秘莎娃性感私生活照 火辣身材引爆眼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14:15 来源:搜狐体育

  莎拉波娃不仅是网球场上的明星和目前女子网坛最具卖座力的选手,也是广告届的宠儿。2004年温网一夜成名后,著名的《体育画报》就慷慨地将封面人物给了这位美少女;《Vogue》杂志也盛情地邀请这位当红宝贝出镜。广告商对她的追捧更是有增无减,去年广告收入早已达到3000万美元的莎娃当仁不让地成为女子网坛商业代言数量最多、广告收入最高的一位。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07年收入最高的25名运动员名单中,莎拉波娃以20岁的芳龄成为排行榜上的唯一女性运动员。

  和库娃进了同一所网球学校,走一样的明星路线,但莎拉波娃坚持自己不会成为网坛花瓶。IMG已放弃对库娃的希望,转而关注新生代莎拉波娃,“服装、香水、发饰,一切都大有可为。”身高1.88米的莎拉波娃无论从身材等各方面都是一个理想的时装模特,尤其是她那条长腿和火辣身材相当性感迷人。现在就让我们体验这位美女带给我们的视觉冲击吧。

(责任编辑:杜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