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双鹏"因伤离开国家队 令国足人员危机雪上加霜

  “陈旧性脑梗塞”,一个很专业且很唬人的病症。昨天下午,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方面证实,大连球员翟彦鹏被初步诊断为陈旧性脑梗塞,将在今天离开国家队回到大连静养。而与他一起离队的还包括随国家队恢复训练的山东球员韩鹏。

“双鹏”的离去,令国足的人员危机雪上加霜。

  两人今天离开

  昨天下午国足训练刚开始,国足领队蔚少辉就把旁观训练的媒体召集到一起,“给大家通报点事情,首先大家看到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已经回来了,对我们球队的备战有很大的帮助,我们都非常欢迎他”,一件好事,但蔚少辉的表情却显得很严峻,果然接下来的就是坏消息。“我们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明天有两名球员要离开国家队了,一个是翟彦鹏,已经被医生初步诊断是陈旧性脑梗塞,肯定不能参加大运动量的训练和激烈的对抗,所以我们只能把他送回大连,让他好好静养。”

  “另外一个就是韩鹏,虽然恢复的进度不错,但队医和专家的意见,还是让他回到俱乐部休息和恢复。”而就在蔚少辉说这席话时,翟彦鹏正一人在场边散步,看着场内队友们的热身训练,眼神有些茫然。

  翟彦鹏可能退役

  虽然蔚少辉并没有详细介绍翟彦鹏的病情,只是解释了一下他的症状,“在与黎巴嫩的比赛中,他出现了呕吐的情况,最初我们怀疑是吃坏了肚子,但经过最新的检查之后,应该是陈旧性的脑梗塞,因为他之前一直受伤没有训练比赛,所以没觉察出来,但经过这一两个月的大运动训练和比赛后,问题就出来了。”

  记者随后咨询相关医疗专家后得知,陈旧性脑梗塞患者绝对不适宜从事剧烈运动,而且该病的痊愈可能性不大,最好的办法就是静养。对27岁的翟彦鹏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终止。

  本报记者 刘苏(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彦鹏 | 蔚少辉 | 杜伊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