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跳台滑雪冠军王建勋:女友现赛场 金牌更添滋味

    新华社黑龙江亚布力1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王昊飞)25日,可能没有比通化队跳台滑雪名将王建勋更幸福的人了:不仅收获了跳台滑雪男子K90团体金牌,远在通化的女友突然现身亚布力滑雪场,给了他一个大惊喜。

    27岁的王建勋是上届冬运会跳台滑雪个人和团体比赛的“双冠王”。25日的团体比赛,他和队友李洋、田占东一道帮助通化队成功卫冕。

    与轻松夺金相比,女友的出现完全是个意外。王建勋在完成自己的第二跳后,发现场边一名女子在喊他,一看傻眼了,原来是从通化赶来的女友。此前他注意力在比赛上,没想到女友见证了他夺金的过程。

    王建勋有些腼腆地对记者说:“很开心。真的没想到,她提前也没给我通知一声,就大老远跑来了。”

    王建勋说:“跳台滑雪是个有一定危险的项目,女友很支持我,但每次比赛她也为我担心。这是她第一次到现场看我比赛。”

    在前几天的个人赛中,王建勋不敌队友田占东,获得一枚铜牌。他说:“没什么遗憾的,反正我们都是队友。随着年龄的增长,成绩会有所下滑,并且现在训练条件有限,我能保持这个状态,已经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建勋 | 田占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