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戴维斯三双勇士主场险胜 基德低迷篮网四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金州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队,最终勇士以121-119击败篮网。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26-33,26-20,38-29,29-39。

篮网:理查德-杰弗森34分9次助攻5个篮板,文斯-卡特29分6个篮板,乔什-布尼21分17个篮板,贾森-基德6分8个篮板12次助攻,赖特13分9个篮板。勇士:孟塔-伊利斯39分,拜伦-戴维斯25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13分7次助攻,马特-巴恩斯12分,哈灵顿19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勇士杰克逊首先发动进攻可惜并未成功,篮网的两次进攻也未果。随后勇士的伊利斯和巴恩斯联手打出5-0的攻击波先给篮网一个下马威。随后基德送出妙传,杰弗森两分将球打进并造成戴维斯的防守犯规,加罚命中,成功打出一个2+1回敬勇士。之后勇士内外线其开火将比分逐渐的拉开,而篮网在基德的率领下紧追,不断的将之间的比分差距缩小,在本节还有3分42秒时篮网只落后勇士一分,在之后的一分多钟,勇士再次送出一个7-0的攻击波,尽管篮网之后也有成绩,但明显落在了下风,首节比赛结束,勇士以33-26暂时领先篮网。

  第二节比赛开始,勇士依旧延续良好的状态,一段攻击波过后,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到了7分,篮网开始发动反攻,双方你来我往在本节还有6分14秒时两队战成39平。比赛真正进入胶着状态,双方开始交替得分,之后又以50持平,本节末端勇士凭借伊利斯和哈灵顿连投再罚拿下3分继续领先篮网,上半场比赛结束,勇士以53-52领先篮网。

  第三节比赛开始,经过中场休息后,卡特2分跳投命中将比分反超,伊利斯和巴恩斯以及杰克逊联手送出一个8-0的攻击波重新夺回领先权。关键时刻篮网卡特再次挺身而出,2分上篮得手后并造成毕耶德林斯防守犯规,加罚命中,卡特以一记漂亮的2+1鼓舞士气。两队再次进入胶着状态,本节后半段双方一度战成73,75平。末端杰弗森带领篮网打出一个9-2的攻击波,本节结束,篮网以90-82暂时领先篮网。

  第四节比赛开始,哈灵顿成了本节比赛的主角,本节一开始先是远射命中,队友戴维斯为球队贡献3分之后,哈灵顿再为球队展现了高超的远射能力。一阵乱战之后,勇士送出了一个25-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之后篮网在基德的带领下也送出了一个15-2的高潮,在比赛还有2分26秒时两队战成109平。勇士开始陷入得分荒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勇士终于由戴维斯投篮命中,埃利斯此后两罚两中,勇士再次夺回领先权,篮网此时陷入困境,连续投篮不中,戴维斯在比赛还有25.5秒时上篮得分后,勇士领先了3分。卡特罚中两球后,篮网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埃利斯和阿祖布克此后4次罚球全部命中,勇士在比赛还有4秒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尽管纳克巴命中压哨三分,但勇士还是以121-119击败篮网,篮网遭遇四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理查德-杰弗森,文斯-卡特,乔什-布尼,贾森-基德,西恩-威廉姆斯。

  勇士:孟塔-伊利斯,拜伦-戴维斯,斯蒂芬-杰克逊,马特-巴恩斯,安德里斯-毕耶德林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卡特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基德 | 巴恩斯 | 杰克逊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