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坦然接受票选结果:我不配全明星首发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麦格雷迪仍在和伤病做斗争,他仍是休斯顿火箭队的关键人物,昨天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比赛说明一切,但是他却沦为了全明星比赛的“配角”,自从2002年之后,麦格雷迪还是第一次未能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不过麦迪并不介意,他认为,自己一样可以在火箭队赛场上找到全明星的感觉。

  麦迪表示:“我知道比赛的重要性(VS超音速队),我们不能再输球了,我在关键时刻试图做出贡献,率队获得胜利。我的双腿仍在影响我的比赛,但是我不能想那么多了。这种伤病会持续一段时间的,我害怕做一些动作,在复出的前两场比赛上,真的很困难,现在,我懂得自己能够做到什么,不能做什么了。”

  艾弗森取代了麦迪,成为全明星首发,自从姚明进入联盟之后,火箭队还是第一次只有一名球员进入全明星首发。麦迪对于比赛结果感到并不遗憾,他已经多次表态,其他球员更配成为全明星首发。麦迪表示:“很多球员拥有一个辉煌的赛季,我最近缺席了11场比赛(赛季总共缺席了14场比赛),我不配首发资格。”

  麦迪参加了过去的7次全明星比赛,其中有6次担任首发,麦迪说:“我认为,其他球员更有资格担任首发,他们应该有在全明星赛场亮相的机会。我已经连续7年参加了全明星比赛。今年,我打算利用全明星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然后打好下半程比赛,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