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恶战在即却陷伤病怪圈 翟彦鹏患脑梗塞离队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即将开始南非世界杯征程的国足,似乎陷入一个诡异的伤病怪圈。李玮峰的鼻梁骨骨折余波未了,昨天,国足领队蔚少辉宣布,中场大将翟彦鹏被检查出患有陈旧性脑梗塞,现阶段已不能参加任何剧烈运动。
经过医生确诊以及和福拉多沟通后,翟彦鹏今天离队返家静养。
    
    翟彦鹏的受伤颇为蹊跷,在20日与黎巴嫩队的比赛后,翟彦鹏出现了呕吐现象,伴有头晕反应。在最近几堂训练课之中,翟彦鹏也经常发生呕吐现象,国家队对此非常重视,日前专门将其送往医院做彻底检查。检查的结果令人震惊,翟彦鹏患有陈旧性脑梗塞。由于这类头部疾病相当棘手,医生当即建议翟彦鹏近期绝不能再进行大运动量训练,立即回家休养,并及时接受治疗。
    
    26岁的翟彦鹏从八一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04年转会到大连实德队之后很快成为了球队主力,次年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和足协杯的双料冠军。上赛季身披实德队4号球衣的翟彦鹏在中超联赛之中出场15次,全都打满全场。而自从入选福家军之后,翟彦鹏更成了队中红人。国家队最近连续4场热身赛,翟彦鹏都能够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由此可见翟彦鹏在福拉多心目的位置。
    
    对于这次突如其来的打击,翟彦鹏表现得很坚强。“这段时间也不想别的,先养好身体再说。最大的遗憾就是打不了伊拉克的比赛了,只能为队友加油了。”而福拉多则对得意弟子的离去表示相当惋惜。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