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足外教终于确定 选帅“黑马”维埃拉横空出世

  烟台日报讯 辽足外教终于确定了。就在外界都认为一拖再拖的辽足外教很可能会不了了之的情况下,辽足这一次终于放了一次卫星。既不是前往德甲拜仁俱乐部辅佐克林斯曼的布赫瓦尔德,也不是有过日本、韩国联赛经验的雷尼·德萨伊,而是刚刚在2007年率领伊拉克队夺得了亚洲杯冠军的巴西人维埃拉。


  辽足俱乐部的选帅工作可谓有些“旷日持久”。第一人选布赫瓦尔德先是出尔反尔,又漫天要价与辽足谈崩。辽足迅速启动了预案,这个人选就是曾经率领韩国天马一和队夺得1996年亚俱杯冠军的比利时人雷尼·德萨伊。但雷尼·德萨伊年事已高,61岁的年龄让辽足感觉有些偏大。

  事实上,之所以让辽足俱乐部重新考虑并不仅仅是因为雷尼·德萨伊年龄太大,更主要的原因就是有了大“黑马”横空出世,这就是刚刚在2007年率领伊拉克队夺得了亚洲杯冠军的巴西人维埃拉。

  不过,在辽足秘密接触的候选教练之中,一直没有透露维埃拉,直到这次基本敲定之前,程鹏辉还在向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征求意见,询问维埃拉的能力到底如何。就在这种情况下,远在广州的国家队也得知了这个消息。因此就在昨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场边,领队蔚少辉无意之中把这个消息泄露出来。(宋词)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尼 | 维埃拉 | 布赫 | 瓦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