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耐心等待最佳时机” 巴蒂:我并不急于当教练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4日奥运专电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头号射手巴蒂斯图塔24日表示,虽然担任足球教练是他的梦想,但是他现在并不急于执掌教鞭,更愿意“耐心等待最佳时机”。

    阿根廷《号角报》网络版当天刊登了对巴蒂斯图塔的采访。“我不会为了当教练而不惜一切代价,”巴蒂斯图塔说,“我不会因为曼联队或者阿根廷国家队向我发出邀请,明天就去当主教练。我会坐下来冷静分析,当主教练的得失到底如何。我想,自己必须耐心等待,等待最佳时机。”

    谈到自己的足球生涯,这位昔日的阿根廷足坛巨星说,他认为自己足球生涯的顶峰是在1995年至2000年期间,那时他在球场上充满自信,从来不相信自己会失败。“到了2001年,虽然我在球场上的经验比以前更加丰富和成熟,但是我的腿已经不听使唤了。”

    巴蒂斯图塔说,他对于阿根廷国家队有一种永远无法割舍的情结。当年他宣布挂靴时,最痛苦的事情是意识到自己再也无法为国家队效力了。对于目前这支阿根廷国家队,巴蒂的判断是“球星太多,帅才太少”。他说:“我们的球员距离足球艺术的巅峰还是差那么一点点,好在现在距离2010年世界杯还有两年多时间,我们还有充分的时间进行准备。”

    对于阿根廷国家队的中场球星里克尔梅,巴蒂颇为赏识,称他是“一位风格完全不同于阿根廷本土球员的球星”,在拥有南美技术的同时深得欧洲足球的精髓。(冯俊扬、宋洁云)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