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维埃里有望重披意大利战袍 多纳多尼道一点要求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罗伯托-多纳多尼表示,他不排除重新召唤克里斯蒂安-维埃里(维埃里新闻,维埃里说吧)和克里斯蒂亚诺-卢卡雷利重返蓝衫军团的可能。

  2月6日,意大利队将在苏黎世迎战葡萄牙队,这也是两队欧洲杯前的一场热身赛。

此刻,多纳多尼公布国家队阵容的时间也已日益临近。

  争夺最为激烈的位置毫无疑问将是头号前锋,卢卡-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的地位几乎不可动摇,而其它所有的意大利中锋都在竭力争取赢得第二号位置,其中也包括佛罗伦萨前锋维埃里和帕尔玛的卢卡雷利。

  很多人都认为,在经历了两个伤病累累的赛季后,维埃里的职业生涯已经宣告结束,但自上赛季加盟佛罗伦萨以来,这位34岁的前锋再逢第二春。本赛季以来,他在意甲联赛中打进了4粒进球,在欧洲联盟杯上则有3球进账。

  周日,维埃里在与都灵队的比赛中打入了征战意大利的第200粒进球,舆论开始把他视为托尼的最佳替补人选。

  另一位试图引起多纳多尼注意的是克里斯蒂亚诺-卢卡雷利。这位32岁的老将近年来来同样在不断努力。本月,他在冬季转会中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转会回到帕尔玛,其意图很简单,就是为了赢得代表意大利征战2008年欧洲杯的机会。

  当被问及上述两名球员是否会在与葡萄牙队的友谊赛中得到征召时,多纳多尼回答说:

  “我会选择约25到26名球员。(对维埃里和卢卡雷利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他们要有持续性的表现。”

  另一名很有希望加入意大利队的高中锋是巴勒莫队的阿毛里,这位巴西前锋有望于近期获得意大利护照。阿毛里从未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过比赛,因此,他完全可以身披蓝衫,与意大利队一道征战2008年欧洲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里 | 雷利 | 托尼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