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羽球海外兵团力量惊人 周蜜2-0横扫张宁晋级4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羽毛球]周蜜2-0张宁 场边落寞的表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比赛中,中国老将张宁以0-2(19-21,21-23)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周蜜,无缘四强。

自从进入08年之后,张宁的状态就一直不理想,大马赛和现在的韩国赛都难以找到感觉,这也使得她的奥运前景变得有些渺茫。张宁还能参加奥运会吗?

  谢杏芳和朱琳缺阵,使得老将张宁不得不成了中国女单的支柱,本轮她的对手是前国手周蜜,虽然在之前与周蜜的比 赛中,张宁略占上风,不过由于她近年一直状态不佳,上周甚至首轮就遭到淘汰,因此本场比赛她能否迅速恢复也是一个问号。由于两人对彼此的打法都非常熟悉,因此比赛一开局双方就僵持不下,连续平局过后,张宁的进攻似乎开 始加强曾6-4领先,不过,周蜜的实力也不弱,在13平之后,周蜜通过积极的调动张宁逐渐占据主动,并以16-13领先3 分,最后阶段,周蜜连续几次扣球都刚好直中张宁要害,21-19,周蜜赢得首局比赛。

·世乒赛中国男团上签
·韩国赛国羽三虎奏凯
·唐娜炮轰国乒选拔制
·刘翔也要躲春运高峰
·王濛陷“恶意犯规门”
·网坛新版库娃才貌双全
·特松加男生版河东狮吼
·小辛吉斯引爆澳网赛场

  第二局,张宁在一开局保持着领先,不过两人的分数却一直没能拉开差距。随后,经验丰富的周蜜开始耐心的调动着张宁,并趁机组织起反击,10平过后,落后的周蜜将比分反超。中段,两人再次形成拉锯战,比分起伏过后又回到了18平,最后阶段,两人依然是战得难分难舍,直到21平后,周蜜才抓住了张宁的失误,最终以23-21,总比分2-0拿下了全场比赛,而继大马赛战绩不佳后,张宁本次比赛又无缘四强。(秦木)

  延伸阅读:林丹习惯性慢热险酿祸端 2-1险胜索尼杀进四强
   高崚/赵婷婷2-0胜日本组合 数据显示惊险的历程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