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高尔夫员工杀宠物狗当大餐 将面临五年牢狱之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位于美国夏威夷火奴鲁鲁的一家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的两名员工偷了一名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顾客的宠物狗,之后把那条狗杀掉当大餐。

结果这两名员工被起诉,他们将面临1万美元的罚款,并有可能被判坐5年牢。

  这两名被告是火奴鲁鲁莫纳鲁阿高尔夫俱乐部的员工,目击者称大约是在去年12月16日,他们把一条德国宠物狗带到一辆汽车上,然后迅速开车离开。这条宠物狗名叫卡迪,狗的主人是弗兰克-玛奴玛。玛奴玛说当时他正在那家高尔夫俱乐部打高尔夫球,而俱乐部允许他把这条8个月大的宠物狗带到他们那里。玛奴玛把卡迪栓在了一所小屋旁边,不过等他回来的时候宠物狗却不见了。

  莫纳鲁阿高尔夫俱乐部之后开除了那两位员工,并在之后展开调查,告诉玛奴玛是他们的那两位员工偷了他的宠物狗,并杀掉卡迪当大餐吃了。

  这两名员工分别是58岁的萨特尼诺-帕尔汀和43岁的尼尔森-多明戈,他们被奥阿胡岛的陪审团起诉。如果这项罪名成立,两人将被罚1万美元,而且还要做5年牢。帕尔汀和多明戈目前为止还没有聘请律师对自己辩护。

  “很高兴这件事有了进展。”玛奴玛在被告知那两名员工被起诉后显得比较安慰。玛奴玛还坦言自己和妻子德波比-维尔-玛奴玛由于一直没有孩子,所以把这条狗几乎当成了他们的孩子。他还透露他们还会再去买一条同种类的才3个月大的宠物狗,然后取名叫卡迪2。(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明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