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英冠积分上升排名下滑 稳居中场球员前三甲


  当地时间1月14日下午,即将访华的英国首相布朗在唐宁街十号会见旅英华人华侨、中资机构负责人、留学生等华人杰出代表。图为布朗和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明星董方卓(左一)、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左二)在交谈。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北京时间今晨,英冠联赛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球员数据排行。我国球员郑智的总积分从上期的406分上升至410分,不过总体排名从第4名下滑到了第6名。

  郑智积分上涨缓慢主要是因为查尔顿在上周末联赛中未能击败沃特福德,而效力于加迪夫的帕里(422分)以及斯托克城的肖克罗斯(411分)的球队双双取胜,他们的积分也超越了郑智进入前5名。

目前高居球员榜头名的仍是伊普斯维奇前锋沃特鲁斯,而前桑德兰名将菲利普斯相比上周也增加了13分同样达到428分。排名第2的则是斯托克城的劳伦斯。

  在本次排行中,郑智终于从后卫回到中场,并紧随劳伦斯和帕里之后稳居中场三甲。

  在积分榜排名前10位的球员中,我们也终于看到了郑智队友的身影,查尔顿在冬季花费了150万英镑引进的前锋格雷目前排行第8位。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布朗 | 查尔顿 | 劳伦斯 | 帕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