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热身赛-崔鹏日科夫各建功 山东鲁能2-0南京有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尽管最近海口的天气突变,气温也下降不少,可山东鲁能冬训期的第二场热身赛还是在雨中如期进行了,对手是中甲的南京有有。

结果,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山东鲁能凭借崔鹏和日夫科维奇的进球,2:0完胜南京有有。

  南京有有是一支中甲的球队,其实力即便在中甲也算不上强队,而山东鲁能的实力在中超都是名列前茅的。选择这样一支球队作为热身对手,鲁能似乎有点“以大欺小”了。不过,鲁能方面宣称热身赛主要是为了让队员们调整和保持状态,对手强弱是无所谓的。

  对手实力虽然不强,可主教练图拔却一点没有小看对手的意思。第一场“塞尔维亚德比”,他排出了目前他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今天,鲁能的首发阵容与第一场一样,足见他的重视。新援吴昊还是首发与队长舒畅搭档中后卫,但令人奇怪的是,他的球衣号码却是韩鹏的6号。韩鹏回归鲁能之后,当然不能立即参加比赛,但也可看出,吴昊新赛季到底穿几号还没有确定。

  还处于留队查看期的崔鹏最近的训练相当刻苦,今天他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上半场他利用远射为鲁能首开纪录,随后目前鲁能唯一的外援日夫科维奇利用定位球的机会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出于锻炼队员的目的,下半场图拔用足校小将将众多主力纷纷换下,好在小将们表现不错,帮助球队守住了胜果。

  赛后鲁能教练组对本场比赛结果还是表示满意,对新援吴昊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认为他的意识、身体素质都不错,发挥也比第一场有了进步,只是到队时间晚,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有待磨合。虽然新赛季山东鲁能还要再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但从目前情况看,只要吴昊自己不犯什么错误,他很有可能成为鲁能新赛季的主力中后卫。

  据悉,本月30日中午山东鲁能将返回济南,全队继续集训到2月5日,然后队员们将获得难得的三天假期回家过年。2月9日,鲁能再度集结奔赴广东继续他们的冬训之旅。(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崔鹏 | 韩鹏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