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暗讽巴萨私藏梅西 阿根廷群星恐无缘08奥运

    搜狐体育讯 在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原本的计划中,以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和德米凯利斯三名超龄球员贯穿中轴;梅西和阿奎罗两名西甲当红小生搭档锋线的超豪华阵容,将是力保阿根廷卫冕奥运的重要保障。

却不料欧洲豪门俱乐部再一次出面搅局,奥运“梦之队”恐成泡影。

  阿根廷国奥队的2008北京攻略严重受阻,在为奥运练兵的对阵危地马拉的友谊赛名单中,我们并未看到已经伤愈并重返西甲赛场的巴萨巨星梅西的名字,而被巴蒂斯塔写进名单的超龄中卫德米凯利斯以及中场球员何塞-索萨,则遭到了拜仁慕尼黑拒绝放人的抵制。

  阿根廷《奥莱报》引用了鲁梅尼格针对此事的看法:“按照我们的理解,俱乐部没有义务放人。因为这场热身赛并不属于国际足联组织的比赛。”<<<<您是否认同拜仁的做法?

  鲁梅尼格的态度颇为强硬,皆因他刚刚就职主席的欧洲俱乐部协会(ECA)与国际足联、欧足联均有协定,合同球员每年代表国家队参加在非俱乐部所在州举行的友谊赛不得超过1场,而阿根廷此次安排在美国洛杉矶的热身赛是为奥运做准备,征召范围以年轻球员为主,更并未通过国际足联官方途径申报,自然受到了欧洲豪门的抵制。

  拜仁此次态度如此强硬,被阿根廷媒体解读为是在“指桑骂槐”的谴责巴萨暗通巴蒂斯塔的行为。媒体猜测,梅西并未进入此次大名单,是巴蒂斯塔与巴萨相互妥协的结果。巴萨需要一个完全康复并且留在西班牙的梅西带领球队突破窘境,而巴蒂斯塔的让步则很有可能换来拉波尔塔同意梅西来北京。<<<<您最期待哪位阿根廷球星的到来?

  但巴蒂斯塔与巴萨的“私通”行为恐怕将掀起一场旷日持久的斗争。刚刚力压拉波尔塔就任ECA主席的鲁梅尼格带头抵制,欧陆其他豪门的后续行动即将展开。如果届时站在北京奥运赛场上的阿根廷队员只有梅西一人来自欧洲,不知他是否能够独力带领潘帕斯草原上的雏鹰们复制2004年阿根廷国奥队在雅典击败巴拉圭登顶的成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蒂 | 梅西 | 鲁梅尼格 | 德米凯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